袅晴雨

 残缺的回忆,拼凑不出一个盛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题记


别看题记是be,结局是he~        1k+

错别字提出来哦

食用愉快~




陈天润视角






       在那个盛夏,我们依水而坐,燥热的心里也平静几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       我笑着说,我们班有个很像你的人,哪里都像,就性格不太一样,不会是你的哥哥或弟弟吧?




  




       你一脸不可置信,反倒问,长的一样,他帅还是我帅?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太自恋了吧?有一说一他帅”随后又补了一句“骗你的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股热风,拂来,他告诉我们中午了,水面上波光点点,时不时水面上倒映的光亮,亮的我们睁不开眼,即使这样,嘴也没停









可是我旁边的女生也想和他聊天,但他看起来不太高兴,我就知道我是他心中最重要的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下雨了,夏雨总是来的那么快,那么猛烈,我们一行人刚从小卖部出来就下雨了,我们都想回到原点,其他人都是通过小卖部回到原点,只有你,傻不拉几,冒着雨想回到原点,我抓住你的手,把你拉到小卖部



从小卖部里走啊,为什么要到外面呢?再走就不管你了


真的不管我?


不管你


那我走了


你走就走,谁管你啊


好啦好啦,别生气啦,不会走了


......


你真的生气啦?好啦好啦,吃什么?要奶茶吗?


......要


口是心非





随后他拉着我的手去买奶茶吃,十指相扣,我刚想拿出来,他使点劲又把手给扣回去了,可我不是情侣啊,刚想说去却咽了回来,你买完了,是我最喜欢喝的




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种?



你猜



不知道



你猜嘛~



不想猜赶快回去吧



好吧




日光最豪放时我跟他表白了,他没回消息,我以为他拒绝了,于是继续去上课了,上完课打开手机消息,99+全是他发的,大概意思是他出去了,去他爷爷奶奶家了,而且他不早就跟我表白了吗?不早就和我在一起了吗?看都看不完,一时竟有些感动,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回答过我的问题,努力回想之前,他好像确实跟我表白过,当时我好像拒绝了,现在想起不禁有些后悔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傍晚,整个世界泛起一片红晕,那是令人惬意而放松的光。我们每个人都是太阳,绽放了一半的时间,渴望将余晖留下,但因为正午的耀眼而妄自菲薄,骄傲自大,完成不了一个太阳的结局。而我,依旧拖着疲惫的身影,继续放射火红的光,那是我最后的力量。所以,我成了最美的夕阳,令无数人沉醉的夕阳,追随的人越来越多。可是,我已燃烧了所有生命,成为永远的太阳。手机响了下,他叫我回头,猛的一回头,他站在光的方向,光包裹着他,青春独有的气息愈来愈浓烈。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






我冲上去抱着他贪婪的吸取他身上淡淡的香






“跑不跑了?”

“不跑了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”







他在我额间落下一枚吻





评论

热度(8)